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紀菲拍微電影騷身材

2019-11-07
■朱紀菲與余美虹表示都喜歡吃雞煲。■朱紀菲與余美虹表示都喜歡吃雞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朱紀菲與余美虹昨日到雞煲店拍攝《美女廚神》節目,二人表示都喜歡吃雞煲,正好有比賽可以讓她們品嚐各式各樣的雞煲。問到二人下廚手勢又如何,朱紀菲坦言只能煮簡單菜式,但未到地獄級數,拿手菜式是炒蛋飯,雖然不及大廚手勢,但也可以入口。余美虹就表示平時愛好整甜品,下廚就沒有經驗,正好透過節目來偷師學習。

除拍攝《美女廚神》節目外,朱紀菲透露早前返內地拍攝的喪屍題材微電影反應不俗,團隊有意年底添食拍續集,她說:「我和余美虹有份一起拍,造型會像經典電影《盜墓者蘿拉》的女主角,要穿小背心和熱褲騷身材,所以都要操弗一下身形。」二人又稱上次到佛山影城拍攝時沒空四處遊玩,希望今次能有空閒時間觀光和浸溫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