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自稱超級經濟學家 鄭浩南信香港會繼續好

2019-11-07
■新劇《地產仔》舉行開鏡拜神,出席演員包括鄭浩南、余香凝、朱慧敏及廖子妤等。■新劇《地產仔》舉行開鏡拜神,出席演員包括鄭浩南、余香凝、朱慧敏及廖子妤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ViuTV新劇《地產仔》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出席演員包括鄭浩南(阿Mark)、余香凝、朱慧敏及廖子妤等。鄭浩南劇中飾演地產公司老闆,他認為香港地產的確未死過,即使遇過「沙士」都雨過天晴,有朋友問他為何不回來買樓,他笑謂自己是個超級經濟學家,97年前已將香港所有物業賣掉,他看的不是樓價多少的問題,而是自己不以香港作為基地,才沒這考慮。阿Mark這次回港,感覺香港會好下去,即使現存問題亦很快能解決,他說:「1967年暴動時我3歲,當時也能夠擺平、拉直,這個年代有什麼會談不攏,會順順利利回復正常的香港。」

今次在新劇中,朱慧敏暗戀阿Mark,二人青梅竹馬,她入地產公司斟茶遞水也為親近阿Mark,可是面對男神給電暈也沒親熱場口,導演亦正考慮加戲給他倆開花結果。阿Mark聞言笑說:「我一眼也沒望過她,也是說笑罷,不過大家都說我沒老過,都是大家客氣。」他笑言自己年紀已很大,為了身體會保持做運動和控制飲食,這並非貪靚,不過壘球和棒球他已退役,現專注打網球。

余香凝模仿嘉玲氣勢

余香凝在新劇中演地產分區經理,是個女強人大家姐的角色,劇中還有個8歲的女兒,不少人也覺得她樣不夠惡,她笑說:「這才會令大家有驚喜,所以我都有看嘉玲姐的電影,因為圈中我覺得劉嘉玲最有氣勢,江美儀姐姐都有點霸氣。」問到她會否也想買樓?余香凝坦言想在30歲前買樓,現她26歲,希望幾年後能達成這願望,她說:「我希望先在事業上衝刺,再找個結婚對象,還有買層樓給一個家予媽媽過退休生活。」提到之前她在Super Girls的Jessica婚禮上接到花球,應很快實現夢想?她笑謂:「花球是我搶回來的,當晚大家見到我好恨個花球,我真的是想快點有姻緣。」她又自爆婚禮後參加了派對,當中有不少男士搭訕,然而未有一個合眼緣,她說:「有些人說要合眼緣或氣味,無論香或者臭的,那種氣味喜歡的,也該就是他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