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衛詩自爆有意中人

2019-11-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樂詩(Joyce)與衛詩(Jill)昨日為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二人均作性感打扮現身,Joyce身穿低胸裝,而Jill則以黑色透視Bra上陣。

說到二人名字同叫「阿詩」兼英文名以J字開頭,但她們表示雖然經常在各大活動碰面,但卻從未試過合唱,就連今次錄影也無緣合唱。Joyce透露會唱TVB劇集《真情》的主題曲,更邀得Joey Tang重新編曲,以及彈結他伴唱。

Jill則會獻唱陳奕迅的《Lonely Christmas》,她表示現實中雖未有拖拍,但並不感到寂寞。Joyce聞言就說:「揀過第二個啦,同我出多些街,我介紹男仔畀你。」Jill透露意中人是教友,雖然對方對她都有意思,但就表明現階段想單身。問到可會相約對方過聖誕?Jill表示不會主動約會男仔,認為女生應該被追求。Joyce亦認同說:「女仔當然唔好做主動,要男仔辛苦追求等到你至值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