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山東團體鮮果慰港警

2019-11-08
■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及山東沂河源田園綜合體代表到警察總部慰問警察。■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及山東沂河源田園綜合體代表到警察總部慰問警察。

香港文匯報訊 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及山東沂河源田園綜合體代表一行11人,昨日中午前往香港警察總部,送上80箱山東沂蒙革命老區生產的全國知名鮮果「匯泉」仙桃和「沂源」紅蘋果,並送上感謝香港警方的聯署信,表達在港山東同胞對香港警察的支持之情。

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在警總門外高呼「香港警察加油」,為香港警察打氣,並對警方在目前動盪環境下堅守崗位、守護香港的辛勞表示了慰問。警隊代表向前來慰問的團體代表表示感謝,並強調警隊往後會繼續秉持專業精神服務香港市民,堅守法治。

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秘書長趙暉,代表該會會長、沂河源田園綜合體創辦人董方軍表示,在港山東同鄉深感山東與香港歷史上有不少淵源,有不少山東籍的同胞更在香港警隊服務和工作。

他們對香港警察盡忠職守,為維護香港法治和穩定作出的重大貢獻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當日,一行還前往西區警署和柴灣警署,各送上15箱仙桃和紅蘋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