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黑魔私刑成瘋 街坊的哥記者遭殃

2019-11-10
■富康花園居民不滿聲浪擾人報警投訴,遭群魔包圍狂毆5分鐘變血人。■富康花園居民不滿聲浪擾人報警投訴,遭群魔包圍狂毆5分鐘變血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黑衣魔前晚在各區逞暴,無差別「私了」市民。有將軍澳富康花園居民不滿聲浪擾人報警投訴,遭群魔包圍狂毆5分鐘變血人。有黑衣魔在旺角破壞的士更毆打司機,打完人又稱誤傷,「貓哭老鼠」眾籌千多元「賠罪」,實則給的士司機作「掩口費」;有電視台攝影師和傳媒採訪車遭破壞。在大埔、天水圍和沙田也有市民被黑衣魔施私刑,最少有6人遭殃。

昨日凌晨1時許,大批黑衣魔正在尚德h一帶肆意堵路及縱火,在防暴警趕至驅散時即慌忙亂竄逃走。其間,防暴警發現多名黑衣魔跑入富康花園匿藏尾隨追入,但被屋苑保安員阻撓。

黑衣魔在屋苑內不斷叫囂,一名38歲姓黃男住戶不堪聲浪擾人休息,下樓向保安員投訴,反遭黑衣魔包圍喝罵。黃不畏人多勢眾欲致電報警,屋苑保安員勸黃「息事寧人」回家。

老屈再施襲 「輪到我打未?」

正當雙方爭持不下,有黑衣魔突無端指黃是休班警,眾黑衣魔「出師有名」紛持木棍及雨傘等武器瘋狂圍毆黃,有人不斷大叫「輪到我(打)未......輪到我(打)未......」在場自稱為「義務急救員」則冷漠地問:「打夠未......打完未呀......」。

黃遭圍毆達5分鐘如同血人,幸屋苑外防暴警及時趕至,將事主救出送院,並當場拘捕兩名分別姓陳(58歲)及姓黃(29歲)男女涉嫌傷人罪名,其餘黑衣魔則一哄而散。有防暴警因見在場竟無人制止毆打,一度激動批評在場包括記者等在內等人「有人被打都唔幫手,仲假仁假義......全部都是幫兇......」

打人砸車發「掩口費」

差不多同一時間,一輛空載的士駛至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時,遇上大批示黑衣魔堵路聚集而無法通過。鄭姓司機倒車嘗試離開時險撞中另一輛的士及人群,有黑衣魔即指鄭「想撞人」,包圍的士拍打,其中一名灰衫男更用磚頭擊毀的士擋風玻璃,其餘黑衣魔相繼上前破壞的士及拖司機落車圍毆。

在擾攘一番後,有黑衣魔始聲稱是「一場誤會」,更反指灰衫男是「內鬼」。在場黑衣魔不理真假一擁而上又「私了」灰衫男,灰衫男逃至奶路臣街被截停包圍拳打腳踢致頭破血流,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黑衣魔更「貓哭老鼠」即場發起眾籌,將所籌得數千元交給鄭作為的士維修費及車租,企圖掩飾自己毀車打人暴行。該司機在黑衣魔重重包圍下,無奈苦笑:「我唔介意......都不是很爛......只是今日無法做生意了......」

TVB攝記遇襲 01被毀車

前晚10時許,《無邢s聞》一名攝影師在旺角採訪期間,遭多名黑衣魔箍頸襲擊及強搶攝影機擲地破壞,攝影師負傷報警送院治理。網媒《香港01》採訪車則在將軍澳被破壞。

在天水圍及大埔區,分別有市民不滿黑衣人堵路搞事,遭黑衣魔襲擊受傷。在沙田大涌橋路,一名送外賣電單車司機就被指闖路障而遭黑衣人推倒鐵騎及毆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