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贏波可過關 德足拒「白」做

2019-11-16
■甘美治隨隊進行伸展運動。  法新社■甘美治隨隊進行伸展運動。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歐國外C組與荷蘭叮噹馬頭的德國,本輪對手是7戰得4分的白俄羅斯,贏波出線機會高唱入雲。(有線601及661台周日3:45a.m.直播)

德足是役戰勝白俄便可提前一輪確保歐國盃決賽周資格,今期大軍雖有馬高列奧斯與小將夏維斯兩位進攻球員因傷缺陣,守將安利簡恩亦停賽,然而拜仁慕尼黑鋒將基拿比、RB萊比錫中鋒迪姆華拿、曼城中場根度簡在球會都有上佳狀態,面對白俄兼有主場之利,「日耳曼戰車」的兵力已是綽綽有餘。德足中場領袖甘美治賽前豪言,己隊不僅要贏,更要贏得漂亮,「我們要保證令每個留在家中的人感到後悔。」

同日一些賽事也值得關注,克羅地亞最後一輪主場出戰,只要不輸給少踢1場落後3分列第3的斯洛伐克,也可拿到E組首兩名的直接出線權。I組以3分居首的比利時,作客對陣已同樣出線落後3分的俄羅斯,屬名次之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