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北控CBA高歌猛進

2019-11-16
■北京控股的弗格(左)在比賽中上籃。  新華社■北京控股的弗格(左)在比賽中上籃。 新華社

2019-2020賽季CBA日前進行了第五輪的最後兩場比賽,在開賽以來表現強勢的廣東隊和北控隊都延續了火熱狀態,雙雙擊敗對手。

北控隊在主場迎戰實力不俗的浙江稠州隊。結果憑藉主力得分手弗格獨取38分的閃亮表現,加上孫悅等隊員在關鍵時刻的強硬發揮,北控隊以107:104主場取勝。

弗格拿到了全場最高的38分,桑尼薩卡基尼拿到20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浙江稠州隊雖然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但無奈最後時刻關鍵球處理出現失誤,只得客場飲恨。

取勝之後的北控隊目前以4勝1負的戰績排名第六。

當日同樣取勝的還有廣東隊。面對開賽以來未嘗一勝的四川隊,廣東隊主將易建聯豪取31分,除易建聯之外,廣東隊還有5名隊員得分上雙。結果廣東隊以123:100輕取對手。

四川隊的外援福特森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