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赫爾文澳門格電賽排頭位

2019-11-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昨日上演多場排位賽,其中焦點賽事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將由赫爾文排頭位起步。

雖然路達及莊臣於昨早的第二次排位賽中造出個人更快的時間,但仍然未能超越赫爾文於日前第一次排位賽所造出的2分25秒100的成績。因此赫爾文將在今天的第53屆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於桿位起步。

在「太陽城集團東望洋大賽-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排位賽,侯夫造出2分28秒538的最快圈速,獲得第三回合比賽的排頭位資格,派奧和禾尼分別排第二位和第三位。

另一方面,曾兩次奪得澳門東望洋大賽冠軍的伊雲梅拿,則於「太陽城集團東望洋大賽-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的首節排位賽中造出最快圈速2分28秒661,奪得第一回合排頭位資格,第二及第三位起步的將是米捷利斯及派奧。

至於謝榮鍵於昨日的「太陽城集團大灣區GT盃」排位賽中造出2分35秒130的最快圈速,獲得正式比賽的排頭位資格,斐歷嘉道理和張嗛尚分別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