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助教朗尼首督師失分收場

2019-12-02
■朗尼(右)現身後備席。  路透社■朗尼(右)現身後備席。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由美國職業大聯盟回歸英格蘭球壇的朗尼,於英國時間周六首度以助教身份現身,可惜打比郡最終僅能主場1:1賽和昆士柏流浪。

選擇離開華盛頓聯隊,和英冠球隊打比郡簽下18個月球員兼助教合約的朗尼,在英國時間周六首度亮相;由於文件等問題關係,朗尼要到明年1月才能落場,目前僅能以助教身份現身;在比賽開始前,朗尼亦特意和主場球迷揮手致意,並獲得球迷熱烈高歌歡迎。

然而,打比郡在今場比賽只能1:1賽和昆士柏流浪,對手領隊禾伯頓賽後更表示,是朗尼刺激起球員鬥志:「我們尊重打比郡,但賽前有傳媒說我們輸定了,會成為朗尼的炮灰,球員因此十分生氣,並以表現反擊這些言論。」

至於打比郡領隊高古就表示,球員要學懂應付朗尼在陣帶來的壓力:「對手必定會落力比賽,證明自己有對抗朗尼的能力,我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至於朗尼雖然明年1月才能上陣,但這段時間他會在後備席作摸索,包括我們是使用什麼踢法,總結而言,朗尼對我們十分重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