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拜仁代帥弗利克初嚐敗績

2019-12-02
■里安拜尼(左)替利華古遜梅開二度。法新社■里安拜尼(左)替利華古遜梅開二度。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拜仁慕尼黑自從辭退教練尼高高華,並委任弗利克出任看守教練後連戰連勝,然而在過去周六晚,拜仁卻主場以1:2不敵利華古遜,讓弗利克初嚐敗績。

雖然首度落敗,但拜仁是役其實曾三度射門中楣、中柱不入,演出不算太差;一度為球隊扳平的湯馬士梅拿賽後表示:「我們創造出足夠多的機會,如果我們最後以3:2、4:2或5:2獲勝,也不會有人說我們配不上這賽果;我認為,我和隊友們都很好地進行了備戰,但在臨門一腳卻是從未有過的缺乏效率,這與球隊表現和投入度無關,我們自己都無法解釋。」

同日其他比賽,剛改由德國名宿奇連士文領軍的哈化柏林,於主場以1:2不敵多蒙特,未能旗開得勝。至於RB萊比錫則客場3:2險勝柏達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