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金域假日聖誕特供佳餚

2019-12-08
■龍苑巧手乳鴿■龍苑巧手乳鴿

普世歡騰的聖誕佳節將至,是時候與摯愛及家人團圓慶祝。家宴為顧及每人喜好,自然希望食物種類愈多愈好。位於尖沙咀彌敦道的金域假日酒店,旗下龍苑中菜廳及意大利餐廳Bistro on the Mile均推出多款節日佳餚應節,供食客大快朵頤。

龍苑中菜廳以高級蠔入饌的中式菜餚及巧手乳鴿菜,總廚特別推介的風味「蠔」菜式有外層脆脆甜甜的蜜餞煎金蠔、香脆鬆軟的翠盞酥炸桶蠔、砵酒焗生蠔、乾蘅b生蠔煲、醬爆鴛鴦蠔、生菜包爆炒蠔鬆、芝士焗釀石蠔、上湯鮮蠔方魚肉碎泡飯,還有別具特色的舞茸瑤柱蠔仔滑蛋。而乳鴿盛宴包括花雕醉乳鴿、脆皮紅燒乳鴿、椰子百合瑤柱燉乳鴿湯、生菜包鴿鬆、薑bZ乳鴿、辣味醬爆乳鴿及雙冬炒乳鴿脯,烹飪方式多種多樣。

Bistro on the Mile於這聖誕佳節特別預備了豐富的海鮮自助餐和自助晚餐,供應的海鮮全部新鮮運到,包括美味的即開生蠔、色澤誘人的凍龍蝦、鮮味十足的凍蝦、人氣爆燈的日本長腳蟹等。自助晚餐更有應節的聖誕燒火雞、蜜糖燒汁燒火腿、威靈頓牛柳、外脆內嫩的天婦羅蝦和炸軟殼蟹、鮮味濃郁的薑b炒龍蝦等,更以用料十足的花膠燉雞湯及龍蝦湯等佳餚強勢列陣,再加上壓軸登場的節日特色聖誕甜品,包括朱古力樹幹蛋糕、聖誕布甸、聖誕曲奇及鐵板炒果味冰卷伴Haagen Dazs雪糕等,在餐後給以味覺終極享受,甜品愛好者不容錯過。價錢由成人每位港幣$288至港幣$798不等,長者由每位$230至$638,小童則由每位$201至$55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