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米遭巴塞副選兵轟出局

2019-12-12
■安素法迪(左三)射垮國米。法新社■安素法迪(左三)射垮國米。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國際米蘭主場必須戰勝巴塞隆拿才可逃出生天,本以為西甲對手在已穩奪頭名盡出副選是大好機會,結果卻成了對方小將表演的舞台,本隊還屢「食詐糊」,終以1:2告負,無緣晉級。

國米未能強陣出擊,但干地仍有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這對得力鋒將,面對收起了美斯和碧基等大批主力的巴塞,盧卡古入球被判無效,23分鐘更遭歐聯首次披甲的21歲新秀卡利斯佩雷斯偷襲得手。盧卡古助國米扳平完半場,但他在80分鐘又因越位在先被判入球無效,巴塞17歲天才翼鋒安素法迪尾段轟入成2:1。由於同處F組的多蒙特憑藉英格蘭新銳查頓辛祖一傳一射建功,主場險勝布拉格斯拉維亞2:1,7分的國米只得第3名的歐霸盃資格,多蒙特得第2,隨巴塞出線。在意甲領跑的國米,主帥干地遺憾地說:「己隊在歐聯配得上更好的結果,我們創造了機會,卻缺少了精準與銳利。」

G組,賓菲加主場大勝辛尼特3:0,法甲里昂連追兩球逼和榜首的德甲RB萊比錫2:2,萊比錫及里昂分別有11分及8分出線,辛尼特因對賽成績從第2跌落第4,連歐霸資格也拱手讓予同分的賓菲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