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中出羊子回帶「b」史 爆Cheap禎圖赴台食檸檬

2019-12-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台灣民進黨當局食人血饅頭係人都知,而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講完真話即刻收返兼道歉,就更加引人發笑。現在匿鬘x灣鴾丰X羊子前晚突然發帖,重提「青症雙邪」之一鼢敹滓捸]Cheap禎)當年諗過「潛逃」台灣,但對方就唔肯收,b爆。

2016年,游蕙禎被裁定宣誓無效後連同3名前議員助理鍾雪瑩、楊禮康及張子龍強衝入立法會會議廳,導致保安員受傷,事後遭刑事檢控,更被立法會秘書處追討薪酬及津貼合共約186萬元。2017年,游蕙禎打算申請去台灣健行科技大學「讀書」,但就被台灣當局拒絕。

游蕙禎當時接受傳媒查詢時就話,自己從來沒有申請到台灣就學,「不排除有人與她同名同姓。」不過,健行大學鬖^覆同一傳媒查詢時就踢爆,游蕙禎確委託過香港的代辦機構申請,惟該校參酌「教育部」審查意見,並經招生委員會討論,決議無法錄取。

在近日方仲賢道歉一事發生後,中出羊子就突然回帶此事:「我從來不相信『台灣政府』人道支援。民進黨打手一直宣稱香港『流亡』小孩可以就學、求職方法留台。事實卻是民進黨政府早有打壓香港社運人士按照既有程序合法居留前科,因『港獨』主張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游蕙禎同學,面對立法會宣誓案政治審訊,本來可以就學定居避難,結果在『移民署』無中生有的所謂『安全審查』下被拒錄取,在香港入獄4星期。」

他狠批:「民進黨政府對港人恨之入骨,還訛稱人道支援,你班人血饅頭,先給游蕙禎一個交待(代)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