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一周時事聚焦 > 正文

【全球化】遊客行為過火 「米妮」慘遭胸襲

2020-01-06
■迪士尼員工指不少遊客行為過火。資料圖片■迪士尼員工指不少遊客行為過火。資料圖片

新聞撮要

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去年12月先後有3名女演員報案,投訴在扮演卡通人物時,遭旅客不當碰觸,有人因此頸部扭傷,更有女演員被襲胸。■節自︰《美迪士尼3演員報警 遊客行為過火》,香港《文匯報》,2019-12-29

持份者觀點

1. 迪士尼發言人芬格︰任何人都需在工作時有安全感,我們鼓勵演員在感到不舒服時挺身而出,迪士尼亦會向演員提供各種資源,保障他們的福祉。

2. 被指襲胸的男子︰與米妮合照兩日後,在園內排隊打算與米奇老鼠合照時,突然被兩名保安人員帶到一幢建築物內,指控他對扮演米妮的演員作出不當行為,他否認曾這樣做,妻子當時與保安人員爭拗。

3. 表示被襲胸的員工︰她在合照後抱擁對方,認為屬「正常交流」,但對方卻趁機捏她的左胸3次。她其後向管理層投訴,並透過照片認出涉事男子,她報警處理,但警方最終未有落案起訴。

多角度思考

1. 有意見認為迪士尼樂園應該嚴懲傷害員工的顧客,你同意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