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湯洛雯冀跳級奪奧斯卡

2020-01-14
■湯洛雯笑言好多荷里活導演找她。■湯洛雯笑言好多荷里活導演找她。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湯洛雯(靚湯)、鄧佩儀、黃庭鋒及鍾君揚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明珠台第92屆奧斯卡提名日記者會,眾人又分享心目中的最佳電影。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 2月9日(即香港時間2月10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荷里活杜比劇院舉行。鄧佩儀表示去年因開工錯過了睇奧斯卡頒獎禮,今年想睇是因自己很喜歡睇《JOKER 小丑》這套戲,希望電影可以得獎。

靚湯指頒獎禮節目會激勵到她,見到得獎者分享經驗,就會希望自己都可以得獎,她笑說:「我希望有日奪得奧斯卡,(公司虃你都未咧魽H)眼光放遠齱A可以跳級。」

靚湯笑稱拍《JOKER 2》

鄧佩儀亦稱見到得獎者致謝詞時,會令自己有衝動要更努力,而當晚最令她感動是「飛躍進步男藝員」得主張振朗的一番話,提醒她要加倍努力。靚湯笑說:「振朗上台時已叫佢唔好喊,佢話一定唔會,點知一上台就喊驉I」

二人同樣獲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但結果都是食白果,鄧佩儀表示雖然兩次提名都沒有獎,但認為能坐在頒獎禮台上已很難得,就算沒獎都會做到一百分。

三度獲提名的靚湯就稱對自己未能得獎不感意外,更自封「老飛」,提到周嘉洛入行五年便得「 最佳男配角 」,靚湯說:「佢好犀利,(要加把勁?)我要拎奧斯卡。」她又搞笑稱有很多荷里活導演找她,她要拍《JOKER 2》。問到她是否打擊太大?為了得獎會更努力?她笑說:「唔好為獎框住自己,有獎會係強心針,會戥得獎人開心,係正面鼓勵,呢行本來就要百花齊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