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盛斌公司夥計還不用放無薪假

2020-02-13
■ 黎諾懿(左)和林盛斌皆表示健康最要緊。■ 黎諾懿(左)和林盛斌皆表示健康最要緊。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黎諾懿、林盛斌 (Bob)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無邦C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擔任嘉賓。受到新冠肺炎持續蔓延影響,不少藝人的商演、宣傳活動都受到影響,林盛斌(Bob)表示一家六口加上兩名傭人姐姐總共八口,幸好平日有儲備口罩,加上傳出疫情初期他又再買了一批口罩,所以現在都夠用,而一家人亦會留在家中,可減少使用口罩,Bob說:「去年拍髐@個消毒用品廣告,廣告商送髐@批產品畀我,M家正好用得荂C」新年去了馬來西亞宣傳電影的他表示回家想抱抱子女,被老婆要求他由頭到腳消毒。

受到疫情嚴重影響,陳柏宇有份投資的火鍋店結業,Bob認為營商有好多因素,他說:「我間公司係做製作、公關、廣告工作,市道差都有叫同事Home Office,未去到要放無薪假期,暫時仲頂得住,呢段時間係難捱,( 早已賺到唔少儲備?)屋企要儲備,公司又要,搣搣鼢N冇,好快入肉見骨,所以都瘦髐痐痋A不過錢冇鬙i以再賺返,命仔最緊要,希望疫情快過去,大家唔好計較得失,要感恩仲有健康, 等艱難時間過後,再做好成績同業績!」Bob表示現時多了時間陪子女,聽到女兒彈琴,發覺她琴技大有進步。

另一位嘉賓黎諾懿表示 《新春開運王》尚有幾集要拍攝,但有新工作受疫情影響被迫取消或延期, 影響收入減少,但明白這是大環境問題,現時最重要是身體健康。他又透露其助手於新年期間去過日本和廣州,為了安全起見,現在自我隔離,所以也沒帶助手出來。他坦言因家族小朋友多,不能被傳染。

他謂現時不用開工便會陪兒子「小春雞」, 因兒子困在家中已經兩個星期,為怕他會悶到發癲,所以會讓太太(李潔瑩)哥哥的三個小朋友到家中,幾個小朋友一齊玩就不會太悶。日前他又帶兒子去一個少人到的沙灘玩,很多朋友問他沙灘地點,但他怕公開後很多人湧去,其實香港有不少地方可以去玩,大家可以去發掘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