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曾樂彤拍MV 擁抱竟面紅

2020-02-13
■ 曾樂彤特別推薦Tank擔任MV男主角。■ 曾樂彤特別推薦Tank擔任MV男主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曾樂彤的全新廣東歌《找到一個人》昨日面世,這首關於節日歌曲趕及在情人節前夕推出,她藉茬o首新歌希望能安慰單身一族。

她表示:「自己不太會慶祝節日,覺得情人節只是資本主義下的產物,希望單身或是剛失去另一半的人不用太在意,因為你總會找到合適的人,而這個人不一定是情人,可能是你的朋友或家人。」

新歌MV內容是講述一對本來相愛的情侶,經過相處後,因一些外在因素或性格不合逼於無奈分開。問到曾樂彤是否也是過來人?她坦言:「年輕的時候總會遇到一個你不會太計較他背景的人,和他相愛,但當大家投入社會工作,步伐開始變得不一致,結果還是分開。」

曾樂彤特別推薦《全民造星II》的參賽者Tank擔任MV中的男主角,因覺得Tank有種壞男孩的感覺,能夠駕馭這個小偷的角色,不過MV內的甜蜜情節就令曾樂彤「面都紅晒」,在她自己上傳的幕後花絮中,導演一喊停機,她就馬上彈開,害羞的她更被同事取笑:「你平時唔係咁鍐{!」她都直認緊張:「我未試過拍呢鑨搚Ⅲe奰腹A仲要咁近距離對望,真係一個新嘗試,拍完呢場戲要好耐先冷靜到,搞到被同事取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