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防彈少年團MV女主角 高秀貞疑腦癌24歲離世

2020-02-13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曾演出韓劇《鬼怪》及《所羅門的偽證》的24歲女星高秀貞,其經理人公司昨天宣佈了高秀貞已在不久前去世的消息,還透露其葬禮已於本月9日低調舉行。

高秀貞在2016年出演電視劇《鬼怪》出道,在劇中她扮演其中一個鬼,由於外表亮麗受到注意。她其後還曾出演《所羅門的偽證》等作品,在韓國算是新人演員。至於在防彈少年團BTS的《WITH SEOUL》MV中當女主角,她扮演一個追星的普通女孩子的模樣,更是讓她在韓國逐漸被大眾認識。

高秀貞經理人公司回應她是因病去世,並表示:「高秀貞演員不久前與人世間分手,成為天空中的一顆閃耀的星星。高秀貞演員是比任何人都擁有純潔和美麗心靈光芒的人。用明亮的微笑點亮世界的演員,我們會永遠記住的。」

隨後有韓國媒體消息披露高秀貞生前疑患有腦癌,最終不敵病魔,於本月7日離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