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衛生署長者中心暫停預約

2020-02-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特區政府昨日宣佈,衛生署由下周一開始,所有長者健康中心的健康評估、專職醫療預約暫停;油麻地長者健康中心暫停服務,其餘17間的服務時間亦將會調整,其中9間逢周一、三及五提供服務,另8間於星期二及四提供服務。7間胸肺服務診所,逢周六上午提供的全監督治療,明天起暫停;5間母嬰健康院由下周一起暫停服務。

社署長幼中心本月停止服務

社署亦宣佈由下周一至下月1日,所有資助幼兒中心、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庇護工場、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綜合職業訓練中心及展能中心將停止提供服務,但各中心會按情況開放予有特別需要的服務使用者。

至於所有住宿照顧服務、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短期食物援助服務、綜合家居照顧服務、嚴重殘疾人士家居照顧服務、嚴重肢體傷殘人士綜合支援服務及院舍外展醫生到診等服務,均會繼續運作,部分只維持有限度服務。

為避免服務使用者因人流聚集而增加相互感染風險,社署資助的長者地區中心、殘疾人士社交及康樂中心、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及兒童及青年中心等,將不對外開放但維持有限度服務。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 2343 2255。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