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紫田村洗地 洗足14天

2020-02-15
■梁嘉銘連日上門向長者派口罩。■梁嘉銘連日上門向長者派口罩。

香港文匯報訊 屯門紫田村居民出現確診感染新型肺炎個案,房屋署職員昨日表示,會由即日起連續14天在紫田村公眾通道(人行及車行)以漂白水及水車洗地,而紫田村鄰近的欣田h亦會加強清潔消毒。

民建聯屯門區議員賴嘉汶昨日與食環署職員巡視食環署在紫田村的清潔工作。食環署派了兩輛水車及一隊清潔員工在村內洗地。行人路方面,清潔工人先在行人路地面倒上漂白水,再用洗地刷擦洗地面,最後以水車水喉射水沖洗;車路方面,洗地車沿路清洗,並特別清潔垃圾站附近道路。

欣田h公共設施頻清潔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亦於昨日與賴嘉汶聯同房屋署職員巡視欣田h。職員表示,因應房屋署已提升應變級別,欣田h會加強清潔消毒,包括在大堂入口提供搓手液,加密以漂白水消毒大堂入口的地氈、升降機按鈕、公眾地方扶手、長_、電梯扶手等設施,確保公共洗手間聹G供應等。

在另一個出現確診個案的長康h,當區區議員梁嘉銘亦連日逐層樓派發口罩以及廁所清潔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