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匯豐員工因家屬確診而隔離

2020-02-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早前一名確診新冠肺炎患者證實為匯豐銀行員工的家屬。匯豐昨日表示,該員工曾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現正接受隔離及醫學觀察,員工的座位及附近的空間已徹底清潔和消毒,整座辦公大樓會繼續定時清潔。

匯豐昨日確認,該行前晚得悉一名員工的家屬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員工與被確診的家屬曾有緊密接觸,正接受政府的隔離和醫學觀察。過去14天內,該員工沒有接觸客戶,並自2月12日起在家中隔離。

工作點非接待客戶

匯豐發言人補充,該員工此前於1月30日、31日及2月3日在中環匯豐總行大廈14樓辦公,2月4日至11日期間在將軍澳辦事處2樓上班,而該兩處辦公樓層均非用於接待客戶。

發言人表示,該行已徹底清潔消毒該名員工的座位及附近區域,包括茶水間在內的公共空間亦已消毒,整座辦工大樓會繼續定時清潔,同時呼籲員工若有不適應立即求醫並留家休息,所有香港員工在可行的情況下亦可留在家中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