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仁者荃心再闖高峰

2020-02-19

(第一場)「鱷臨天下」前仗在同程以五個身位大勝「樂無極」,證明五歲仔跑出水準,絕非池中物,上回輸場地與實力無關,重返勝途是有本錢再勝升上四班。

(第二場)「向前看」前仗在此程以個幾身位彈離「雄龍」贏馬,姿態游刃有餘,上回轉谷草是借勢回氣,返勝途可隔場出擊。

(第三場)「喜勁驥」自向此程發展效果奇佳,先是跟「常山耆寶」串Q;上回即以半個身位擊敗「理想回報」贏馬,彰顯四歲仔已找到最佳出路,只加六分不算多,續遊勝地擺明是食髓知味。

(第四場)「天賜寶」此程累積三冠一亞三季是最佳路程,剛戰於田草千四米放到埋門百餘米始力弱,證明六歲仔已有作戰狀態,磨利槍頭折返首本程應是動食指時候。

(第五場)「威震天」八歲老馬季內已錄得兩勝兩位佳績,上場於此程僅鬥輸俾「為食格格」得亞軍,顯評分未見頂兼戰鬥力進一步強化,乘勇續可延伸升浪。

(第六場)「紅運大師」季內兩戰三班賽全上名,大前仗於谷草千二米跟「加州多寶」鬥至以頭位分勝負獲亞軍,證明狀態已升火待發,今回做足工夫再戰,坐位望贏應可做到。

(第七場)「好鬥心」季內連場後追不及只能取得上名成績,顯五歲愛爾蘭自購馬已站在起跑線,連場搏失馬房應該感受到壓力,今次選擇增程擺明屬對症下藥部署,值得追贏。

(第八場)「仁者荃心」此程累積四冠一亞兩季是最佳路程,今季在同班同程已獲兩勝,剛戰於三級賽都能壓倒「常感恩」而跟「日日精彩」串Q,證六歲仔大熟大勇,回歸二班賽又有言勝本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