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備戰檢閱】勁得手神態生猛重啟勝門

2020-02-19

第一場、第五班、一二○○米。「勁好玩」硬仗過後絲毫未有疲態,拍試走來更加投入集中,火氣旺盛,情緒已見安穩。「城中霸」近試急躁情況大有改善,單試全程走來快慢由人,貫注增強力度充足,佳態撩人。「鱷臨天下」拚後復課神采飛揚,快試走來力貫四肢,馬身更壯更結實,情緒安穩,狀態持續見好。「娛樂大少」復課加以砥礪,日前快試從容不迫,神色活躍相當,毛色深潤奪目,回勇九分。

第二場、第五班、一六五○米。「雄龍」復課快試走來姿態輕鬆,馬身茁壯毛水深潤,落腳輕快靈活爽朗,態況正處於頂峰水準。「嘉應風采」收身線條依然不俗,神色極之活躍,力度增強不少,整體進展又勝上回。「向前看」操練未放鬆,拚後神色靚極,步勁更勝上回,進入全勇作戰狀態,近況十分對辦。「太陽多多」埋門打磨程序已告升級,快試走來火氣旺盛,步勁十足,觀感乃來港後最好一次。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保羅承傳」砥礪工夫加強,收身越來越好,力度明顯勝前,型格不俗馬進展理想,勇熟惹好感。「活力爆發」勤拚下已不必多操,近期踱步神色亦好極,今季轉弱為強,連拚下未見不妥。「怪獸都市」近試空前積極認真,馬身茁壯神采飛揚,狀態經已回復全盛時水準。「喜勁驥」勝後隨即露面,神態悅目,身形漸見收實,角逐情緒提高不少。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勁得手」(圖5號)近試神態生猛,肌身粗壯,但不覺重身,論態回勇八九,觀感不俗。「愛馬劍」打磨不遺餘力,翻步迅捷力度雄渾,狀態重新踏上軌道,觀感長期見好。「叻叻精彩」操練認真,近試渾身是勁,氣勢增強不少,火氣旺盛,狀態正式進入勇境。「真勇士」生龍活虎,步頭硬朗且勁,態況穩定,今番落足心機備戰。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為食格格」勝後操練工夫完整,快試走來口勁盡收斂,快慢由人,韁口更靈活,佳態撩人。「紅粉彩影」復課勤操猛練,砥礪工夫明顯加強,埋門單跳反應好,快慢由人,態況已及頂點水平。「關鍵時機」復課收身不俗,出腳輕暢力度均勻,姿態甚順,角逐情緒已起,正處作戰勇境。「好腳頭」收身上力,火氣上升,狀態經已走出低潮,埋門回勇更覺明顯,觀感更勝前時。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銀紙」拚後操練保持積極,精神奕奕落腳輕盈,火氣上揚,論態不俗。「衝亞」復課收身漸見結實,肥態方面盡減,力度提升不少,健康轉好,態況走出低潮。「超能力」復課神態活躍,慢試步頭輕快帶急勁,當起銳氣十足,戰鬥力提升。「雪戰神駒`」打磨認真心火起,今季少拚體力無缺,快試衝前,勇態已及最佳戰鬥水準。

第七場、第三班、一八○○米。「紅麗舍」馬身飽滿粗壯,神色活躍,今季保養見功夫,近況回勇,觀感課比課好。「大道至正」試跑走勢更加主動,反應強烈,火氣有增無減,狀態大勇。「好鬥心」埋門課期操足,收身線條更靚,翻步急勁有力,末段衝刺力強,走勢主動。「馬主星輝」快跳輕鬆落腳急勁,埋門試閘走來前後俱備,觀感與前大不同。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加州議長」神色及火氣依然旺盛,步勁未減,體力充沛馬狀態長在作戰勇境。「豹子頭」近期工夫不遺餘力,課期正常,平穩中見進步,步勁方面大大增強。「仁者荃心」埋門打磨工夫未放緩,當打輩勇況有增無減,步勁增強。「鞍歌」打磨加緊,晨課日益放鬆,步頭開揚帶勁,勇況日益扳升,狀態已及作戰水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