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喜勁驥龍城猛將Q

2020-02-19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大摩完成今個賽季便榮休,其子喬治摩亞雖未能繼承衣x從練,不過老香港早為愛兒鋪路,將他打造成金牌馬販角色。近季摩廄不少馬匹均由喬治摩亞購入,摩仔於上月昆士蘭神奇百萬周歲拍賣會購入數匹「盡善盡美」子嗣。今次賽事,「喜勁驥」這匹「盡善盡美」子嗣雖由蔡約翰訓練,實際上周歲時由摩仔以六十八萬澳元購入,後來「喜」系全數轉到蔡、方兩倉。此駒血統靚及型格好,上場贏馬點到即止,同主「喜勝駒」情況相若季內已兩W,估計「喜勁驥」都有此能耐。

第七場、第三班、一八○○米。「大道至正」來港前三捷於膠沙地及大爛地賽事,上季來港之後,一再成為數十倍,甚至是九十九倍冷門,但經過一季時間適應後,加上評分下降不少,今季初出已是十倍以下,而表現亦持續向好,尤其之前兩次配巴度出爭泥地一哩更悉數入位,當中曾在濕慢泥狂追第三,末段造廿二秒八輸條馬頸,未能勝出只是稍欠運氣而已;上場換來雷神操刀原本以為鴻鵠將至,誰知直路上一再受困未能望空,最終抽住韁繩過終點;查牠外地曾贏千九米,今次出爭泥地千八肯定合適,捲土重來必全力求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