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隨我來轉泥添進帳

2020-02-19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姚本輝馬房的「隨我來」,今季來港第三季終於大爆發,六戰獲取兩冠兩第五佳績,先在五班谷草一千米開齋,其後上四班谷草千二再贏;慢熱北半球馬經歷過兩季失望表現,姚廄今季接手終於重納正軌,成功摸準短途性能並且取得兩勝,團體馬復課做足工夫勇態持續,今次鞍上人只要走位沒有太大失誤,力足再下一城。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沈集成馬房的「開心歡呼」,售自上年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七月)以二百萬港元成交。其父「奧運光輝」乃「選擇」子嗣,兩歲已能交出成績,性賦早熟,不過「開心歡呼」母系出自凱旋門大賽冠軍「狄倫」,服役時曾經贏至二千米,產下首胎亦兩勝千八及二千米,具有長力根據。「開心歡呼」在港初出嫌短的千二米都能夠走近,開氣後今次加程跑一哩正合發揮,隨時一步到位。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丁冠豪馬房的「銀河飛馬」,四歲馬與「酷比哥」及剛爆大冷的「平海歡星」同父,在澳洲七戰一勝於千一米,當地主要於悉尼馬場上陣,以後追跑法為主,查「銀河飛馬」外祖父為美國馬TALE OF THE CAT,本身跑泥地特佳。「銀河飛馬」季初評六十八分在同程得第四名,如今評六十二分重返泥地上陣已埋下出擊伏線,負輕磅隨時一網打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