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PEPE.HK」分身 專供暴徒Full gear

2020-02-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得民)「PEPE.HK」的倉庫與另一網店「Accstore」相同,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兩間公司都是由何×賢持有,但一直未有公開。翻查資料,「Accstore」原本是售賣體育用品的網店,但在去年下半年「修例風波」期間變得甚為活躍,開始售賣Pepe the Frog公仔圖利,及一些帶有政治標語的物品,之後更炒賣聲稱可防催淚彈的「豬嘴」、眼罩等「黑魔」裝備。

據了解,為煽暴及借機抽水,當時「Accstore」有大量暴衝裝備出售,成功吸引一班黑魔幫襯,與「PEPE.HK」分途出擊賺到盡。一名自稱是「Accstore」店主亦經常在連登發表煽暴及反修例帖文,甚至發起「塞鐵塞車」及「三罷」行動。記者並發現,該連登仔亦曾發文查問如何在台灣開銀行戶口,但未有說明原因。

這家「PEPE.HK」的分身亦爆出懷疑詐騙事件,去年中有大批買家聲稱落單後遲遲未收到貨,「Accstore」亦使用「PEPE.HK」技倆,推出一大堆原因拒絕退款,包括「經驗不足」、「受到香港海關嚴打」等,再打上一大堆「光復香港」等字眼博同情,要求苦主「畀多D時間」。

「PEPE.HK」與「Accstore」都是由何×賢持有,而且銷售手法都非常相同,擅長炒作及利用政治形勢吸金,有連登仔更懷疑何×賢有更多「分身」,呼籲成員不要被這些黑心「黃商」詐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