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完成自我隔離 富力球員狀況良好

2020-02-20
■伊高沙托尼(前右)與愉園隊球員翁煦濤在比賽中拚搶。  新華社■伊高沙托尼(前右)與愉園隊球員翁煦濤在比賽中拚搶。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富力R&F雖然因為部分球員自我隔離而人腳不整,不過仍能在菁英盃B組以3:1擊敗愉園,保持出線希望。

在昨天對愉園一戰雖缺少基奧雲尼、利安高及白鶴等主力,不過富力仍佔盡優勢,上半場由伊高沙托尼的補射領先,這名巴西外援換邊後再入一球,加上迪布尼亦有進賬,富力最終以3:1擊敗有加維蘭破蛋的愉園,升上菁英盃B組第3位,打少一場落後榜首冠忠南區5分,仍有機會出線。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富力主帥楊正光表示因應足總要求,由廣州回港的球員已完成自我隔離14天,全部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望下月聯賽重開後可回歸正式賽場。足總亦宣佈原定2月22日理文對和富大埔及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的足總盃將延期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