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獲准增援 巴塞簽護級隊前鋒應急

2020-02-21
■巴夫韋迪在丹麥國足表現不俗。 法新社■巴夫韋迪在丹麥國足表現不俗。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獲西班牙甲組聯賽會批准可於轉會窗關上後添新前鋒應急,巴塞隆拿昨晚完成這宗增援,以1,800萬歐元(約1.5億港元)買斷合約的方式,從護級球隊雷加利斯簽入丹麥國腳巴夫韋迪。

巴塞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證實因傷提前賽季報銷,巴塞提交了其醫療報告,最終獲得西甲賽會批准,可在轉會窗關上後額外再簽前鋒。巴塞昨天落實了有關增援,以1,800萬歐元觸發了巴夫韋迪合約中的違約金條款,將他從倒數第二位的雷加利斯帶走。

28歲的巴夫韋迪至今為丹麥國足39次披甲,有7個入球及4次助攻。他先後輾轉於法甲圖盧茲、英冠米杜士堡、法甲波爾多和西甲雷加利斯,本賽季為雷加利斯上陣28場,貢獻8入球1助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