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基愛心義工隊熱心關愛社區 連續12年服務逾萬小時

2020-03-13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下稱「港基」)自2005年成立「港基愛心義工隊」,一直熱心關愛社區,多年來積極參與和舉辦義工活動,回饋社會,去年更服務逾17,000小時。

「港基愛心義工隊」傑出善績屢獲外界認同,去年已連續12年榮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壹萬小時義工服務獎」,同年更獲得「香港義工團(商界團體)最高服務時數獎銀獎」之殊榮。此外,港基亦有141名義工獲以上機構頒發個人義務工作金、銀及銅獎狀榮譽,獲獎員工人數再創歷年新高。

義務工作已成為港基的一種企業文化,透過持續參與不同形式的義工項目,員工除可回饋社會外,亦可擴闊視野及豐富人生經驗,讓個人潛能得以發展。今年,港基員工繼續鼎力支持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舉辦的「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合力親手製作超過5萬個「開心糖」及「抱抱熊」手工藝禮物,並透過義工探訪活動,把這些色彩繽紛、造型可愛的小禮物贈予有需要的人士,為他們送上關愛及暖意。

港基從多方面鼓勵員工參與義工活動,除了提供服務平台,亦支持他們參加義工培訓課程,以便全面了解義工服務,並提升服務質素。未來,港基將會繼續積極參與及舉辦義工活動,服務更多人士,將關愛精神融入社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