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郭氏基金獲國家教育部2019年度「卓越合作伙伴」獎

2020-02-28
■新地郭氏基金獲國家教育部2019年度「卓越合作伙伴」獎。■新地郭氏基金獲國家教育部2019年度「卓越合作伙伴」獎。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下稱「新地郭氏基金」)日前榮獲國家教育部頒發2019年度「卓越合作伙伴」獎項,該獎項作為教育部向企業頒發的高級別榮譽,肯定了新地郭氏基金多年來在教育工作方面的努力,對促進基金進一步推動教育事業的高品質發展,具有深遠意義。

新地郭氏基金成立近20年,秉承集團「以心建家」的信念,一直積極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社群,致力推動教育培訓、扶貧和醫療、社會服務三大範疇的工作。

在教育培訓方面,新地郭氏基金貫徹「育才樹人,科教興國」的宗旨,與國家教育部緊密合作,開設了中小學及高等教育獎助學金、海外深造交流項目,還舉辦一系列人才培訓課程,協助優秀但貧困的學生踏上人生新一頁。近年,新地郭氏基金響應國家「全面脫貧、精準扶貧」的號召,赴國家邊遠貧困地區開展扶貧工作,促進國家及社會全面發展。

目前,新地郭氏基金已創立和資助超過60個項目,受助人群遍及全國20多個省市,總計已畢業的受助本科學生近9,000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