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秋成羅天宇各有短處 蔣家旻:不是我杯茶

2020-03-15
■羅天宇抱完蔣家旻,要即場WW。■羅天宇抱完蔣家旻,要即場WW。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秋成自編自導自演遠赴日本鳥取縣拍攝的音樂微電影《戀戀季節∼冬至篇》,昨日於網上平台發放,有份演出的蔣家旻及羅天宇昨日到觀塘出席分享會,三位主角大談拍攝趣事,而麥秋成更擠戛a旻出場,重演戲中一幕,而羅天宇亦有「公主抱」抱起蔣家旻,可是抱完後要W一W回氣。

麥秋成笑言相隔兩個月再次幫_蔣嘉旻,感覺對方變輕了。家旻解釋因為在日本拍攝時穿茪臗飽A加上天氣冷會吃得多,所以變重了也不知。戲中三人會譜出一段三角戀,蔣家旻透露根據劇情,她會選擇羅天宇。問到現實中又會選哪位?她笑說:「不是我杯茶,兩個都唔揀,希望戲中會有第三位男角色,集合兩人奰u點,我覺得麥秋成夠細心,但就Cool Cool ],外冷內熱,好多女仔會鍾意,羅天宇就過分地溫柔同埋太慢吞吞。」她又透露戲中有場戲講述她失去羅天宇要借酒消愁,拍攝時是真飲酒,笑問到酒後可有出事?家旻即說:「當然冇,因為翌日要開工。」麥秋成卻稱有出事,因為要拍攝他嬰礄a旻,拍完腰骨痛。

今次麥秋成自資了六位數字投資拍攝音樂微電影,他坦言因不想拍有關跳舞題材的影片。羅天宇就透露在日本拍攝最後一日時,麥秋成因為想他多拍幾個鏡頭,最後安排他搭的士,由鳥取縣到大阪搭飛機返港,結果這程車費要近十萬日圓,他說:「呢程的士仲貴過三張機票,黤{車我都坐得唔安樂。」在旁的麥秋成自言對匯率數字沒太多概念,雖然拍攝預算超支,但認為最緊要效果好及拍得開心,希望之後可以再拍延續篇。

他們又稱在一月到日本拍攝,當時新冠肺炎還未在當地爆發,四處都有口罩賣,但他們都沒有掃貨,現在回想都很後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