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布志綸冀吳海昕 再做MV主角

2020-03-15
■Sofiee(左)表示下次再擔任布志綸MV女主角時,希望可以到冰島拍攝。■Sofiee(左)表示下次再擔任布志綸MV女主角時,希望可以到冰島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 布志綸(Alan)最新派台歌曲《喘一口氣》,是一首籌備已久的作品,MV兩年前於布拉格拍攝,女主角是《二月廿九》中飾演Yeesa的吳海昕(Sofiee),換言之Sofiee年前已帶Alan穿越過一次布拉格。

有緣的是這二月廿九出生的男生,碰上這《二月廿九》的女孩,在拍攝過程中,不少途人跟茈L們的舞步一同轉圈,剛巧又下茪j雪,有趣之餘亦帶點溫馨。MV以倒帶式播放,Alan希望帶出「夢.布拉格」的感覺,浪漫的、慢活的,希望大家能於這首四分鐘的浪漫舞曲裡,暫時忘記城市的煩惱及壓力。

Alan 表示:「希望可以繼續請到Sofiee做我大碟MV女主角,再到一個落雪鵀a方延續呢個浪漫麍G事。」更笑言:「希望吳海昕繼續收返一個友情價,唔好加價,做歌手好艱難。或者下次幫Sofiee主演嚗@集作主題曲等價交換。」Sofiee 亦表示:「希望下次再擔任Alan MV女主角時,可以到冰島拍攝,因為鬘_極光下拍攝一定更加靚,更加浪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