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去年做膝蓋手術未癒 羅蘭堅持開工拍劇

2020-03-15
■ 除了開工和補給糧食,羅蘭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  資料圖片■ 除了開工和補給糧食,羅蘭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羅蘭近日接受訪問分享近況及抗疫對策。羅蘭姐籲各位平時盡量留家,又教大家如何執屋解悶。

肺炎肆虐,羅蘭姐除了開工和補給糧食,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抗疫,每次到街市都會買足一星期需要的食糧慢慢吃,盡量不外出。現在時間多了,於是她替衣服換季、重新檢視整理衣櫃的舊衣服可以打發時間,一解悶氣!

羅蘭姐因為去年七月接受換膝蓋手術,現在每天都要做些簡單腳操練力,雖然仍未完全康復但仍堅持開工,她笑言:「有工開個人就精神!」劇組監製更錫住羅蘭姐,開工全程的士接送,所以說自己不敢怠慢,勤力做運動加快康復速度。她更透露自己保持身體健康的秘訣之一,就是堅持每天早上食麥皮都不放鹽或糖,只用雞蛋調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