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白色情人節約會「泡湯」 周柏豪承諾再會大馬粉絲

2020-03-15
■ 在場的人都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在場的人都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柏豪原定昨日白色情人節在馬來西亞與粉絲共度,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前日早上當地衛生部發出通告指引,主辦單位同日中午作出配合,在官方社交平台公佈取消記者招待會及造勢活動,柏豪為免粉絲白走一趟, 亦秒速轉發。柏豪表示明白到有許多粉絲會感到失望,自己也感心痛,他向當地粉絲承諾「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昨日柏豪按照行程如常到當地進行活動,只是與主辦單位商討後,配合當地衛生部發出的通告,不作對外開放,柏豪亦為此感到遺憾及向粉絲致歉。柏豪原定昨日在馬來西亞舉行《周柏豪×吳若希馬來西亞演唱會》雲頂站記者會,因受疫情影響及吉隆坡有宗教團體聚會後十多人確診個案,為配合當地衛生部於前日早上發出的通告,主辦單位同日中午宣佈取消記者會,減低人多聚集、交叉感染的機會。昨日不公開的宣傳活動約有十多人參與,柏豪除拍片隔住個屏幕與粉絲見面外,其餘時間都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對於今次與粉絲的白情色情人節約會泡湯,柏豪難過地說:「期待了這一次宣傳活動很久了,無奈地受疫情影響,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唯有忍痛取消活動,幸好歌迷也十分體諒我和大會的決定。其實由收到當地衛生部門的通知,到決定公佈取消活動,只是數小時內的事情,明白有歌迷因為從不同地方前來,活動取消令他們行程大失預算,所以好想跟他們說聲抱歉,希望在未來周柏豪能夠用好作品和演出來報答所有歌迷朋友,發生這樣的事,實在很遺憾和失望,但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再次的抱歉。」

力爭演唱會不被取消

此外,《周柏豪×吳若希馬來西亞演唱會》能否如期於4月25日舉行,柏豪和經理人公司及主辦單位表示 ,將密切注意當地衛生部的指引,即使無法如期舉行,也會盡力爭取延期而不取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