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Jer@MIRROR除罩獻唱 經理人花姐即出手

2020-03-15
■ Jer選擇在文化中心外Busking。■ Jer選擇在文化中心外Busking。

香港文匯報訊 MIRROR成員中唱功數一數二的柳應廷(Jer)前晚現身尖沙咀文化中心外Busking,吸引300名粉絲現身撐場。Jer選擇在文化中心外Busking,全因過去曾有黑歷史發生,他說:「我以前會鷁騔Y賣藝,有次曾被人話我唱歌難聽,亦試過有人L電掣叫我唔好唱,但亦有好多人話鍾意聽我唱歌、點歌,所以今次重遊舊地有好多回憶,同時亦想鼓勵更多人,即使面對失意、唔開心翵ヾA鰡N來諗返起,其實都係一件好小翵ヾC」

Jer在Busking期間除了演唱近期派台作品《水刑物語》外,更演繹了多首別人的歌,包括陳奕迅的《陀飛輪》、許廷鏗的《我們與愛的距離》、徐佳瑩的《失落沙洲》等。因為受疫情的影響,Jer本來一直打算戴住口罩獻唱,不過在Busking開始不久,Jer為了能更揮灑自如地唱出歌曲,曾一度除下口罩,但經理人花姐見狀即上前幫他戴回,以保障Jer及現場粉絲的健康安全。在Busking尾聲,現場的粉絲依依不捨,於是Jer請大家一同清唱《水刑物語》,眾人大合唱的歌聲,令Jer感動得合十鞠躬向粉絲致謝。

Ian盼未來女友健談有話題

MIRROR另一成員陳卓賢(Ian)近日推出個人單曲《正式開始》,配合宣傳,早前還於網上公開招募粉絲撐^腳,預祝白色情人節,吸引逾百粉絲報名,最終勝出的粉絲日前獲Ian厚愛親自下廚,共度溫馨甜蜜時刻。

現場所見,Ian以純熟的手勢,於60分鐘內完成二人份量的粟米湯、蒜茸包、煎牛扒、三文魚扒意粉及朱古力蛋糕,而且擺盤猶如餐廳上菜一樣。Ian透露平時在家中都有下廚的習慣,所以今次要極速完成菜式對他來說算是手到拿來。被問到可會擔心粉絲覺得唔好味,Ian笑言:「如果唔好味就再買外賣,不過我反而擔心同粉絲冇狫縑A如果係咁,我會塞滿自己個口,咁就講唔到洁A不過我平時食炡ㄜ讔洁C」Ian又指自己向來寡言,但過去的女朋友都未有投訴過,因為認識他時已知他的個性,不過Ian指日後如果找女朋友,能找一個健談的也不錯,他說:「咁我會安心齱A因為佢成日講洁A我就唔使諗話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