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田啟文暫緩北上開工

2020-03-15
■田啟文■田啟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田啟文(田雞)前晚到新城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原本要返內地參演王晶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卻因新冠肺炎影響暫未知何時開工,他了解過雖然疫情緩和,但往橫店仍需要隔離一星期,他寧願等到不用隔離才去開工,而之前其他演員拍攝途中亦要煞停。

談及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疫情被迫延遲及改形式舉行,田啟文是金像獎的評審委員,他透露至今協會尚未落實定案,不過已想了很多方案,天天不同,考慮過閉門頒獎又或延至8月,奈何明年是金像獎40周年,將盛大舉行,又怕時間太接近。另外,田啟文幫鄭中基安排工作,他指一些內地演唱會已經延期並退票,至於美加巡唱亦因當地爆發疫情而暫停,現時只會先考慮在澳門開騷。

田啟文表示今次接受節目訪問,應會被提及有關周星馳的話題,他表示也盡量回答,但問星爺緋聞他則不清楚,因他沒見到,他笑說:「每次出去工作,他會攬住我唌A他怕黑一定要我同房,平時他是跟阿媽同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