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勝利在手還我本來

2020-03-18

第一場、第五班、二二○○米。「蒜頭爺爺」上場直路塞鰼捙孎@據,畢竟對上兩勝都是贏四班賽,照計出戰五班賽是有一定優勢,同程七戰獲一勝四位亦有佳績支持,跑出水準自是爭霸要角。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木火同明」剛戰僅以頭位不敵「喜勝駒」屈居亞軍,蹄下敗將季軍的「孖寶」屬季內識贏之馬,證明賽事水準唔會曳,強配莫雷拉威力大增,值得追贏。

第三場、第三班、一○○○米。「小鳥敖翔」上季在三班兩勝,之後上二班添一亞後便走回頭,跨季連敗七場評分終回到上勝時水平,賽前工夫立即不同樣,埋門由潘頓親試大閘走勢亦搶眼,六歲仔操足磨利後出戰強項,是打翻身仗時候。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精算齊同」上場在田草千四米直路無乜望空都能殺入第五名,證明六歲仔已有勇態,折返四戰獲一冠兩亞成名地兼強配何澤堯殺傷力大增,值得吼實。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多姿多財」初出在谷草一千米跑得第五名,上場增程即以半個身位擊敗「大運舞台」贏同程,三歲仔進度三級跳,加六分留原班連捷呼聲高唱。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雷公鑿」對上三戰跑此程不勝有位,剛戰以兩個身位彈離「多多」盡顯路程專家本色,七歲老馬難得戰鬥力養得番,做足工夫再戰,擺明想用盡此股勇浪。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勝利在手」自轉戰此程後火速上位,兩勝四班賽姿態游刃有餘,剛戰初與三班馬交鋒嫌早段放得太急,敗績難作據,當勇馬今回只要發揮得宜可還我本來。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禾道駒」此程累積五勝六位績冠同儕,上場於一班同程連「載譽歸來」都被殺敗確實教人驚喜,顯五歲仔戰鬥力進化至另一層次,回歸二班賽兼排二檔自是惡氣沖天,再下一城呼聲高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