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放眼量谷一哩拿手

2020-03-18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放眼量」(圖4號)谷草一哩專家,共錄得三勝四位佳績,最近兩戰皆排在外檔,結果都能交出凌厲後勁獲亞季各一,今賽如際遇稍好採取中置戰術,有權叩響勝鼓。「威震天」最近兩爭泥地一哩,均敗在「為食格格」蹄下得一亞一季,現折返另一勝途窄場一哩,坐位望贏做得到。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帝豪精彩」埋門加眼罩試田草一千米直路閘,出閘後刻意找遮擋跟馬尾,居馬群中間位,末段移出望空馬兒即自動灑開大步湧前,走勢吸引,佳態擺在眼前,競爭力不容忽視。「多姿多財」首戰角逐窄場一千跑第五,再出增程千二即取勝;今賽對手未見增強,屬連捷黃金機會。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勝利在手」今季十二月份首度轉爭同程得出良好效果,以輕鬆姿態放返大勝對手兩個多身位;翌仗順利添食,剛役初爭三班雖落敗,但相信汲取過步速經驗後,今賽表現應會更進一步。「同進」三捷谷草千二米好手,季內也曾交出威脅性走勢,今次用王牌再戰,提防施放冷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