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天賦威力長途健將

2020-03-18

第一場、第五班、二二○○米。「天賦威力」歐洲馬由大摩兒子引入來港,傳聞身價八百萬港元,愛爾蘭自購馬前季來港八十分插三班起步,可惜需要時間適應水土及環境,早前終於在田草千八米爆九十九倍大冷門贏馬,但該仗走來有前有後,翌仗抽外檔仍能跑入一席第三,確認正處於升軌階段,趁目前狀態依然勇銳,轉場上陣不損威力,隨時又可報捷。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醒旺財」在澳洲由前香港練馬師麥菲文作初步訓練,當地曾試八百米閘勝出打底,本身屬八月初出世早胎馬兼源自早熟種「智能導彈」,同父馬「載譽歸來」、「聰明導彈」及「天祿」全部擅跑谷草,預計由短途跑起,全熟後可扳至一哩爭功;「醒旺財」上場初出直路賽捧到三十五蚊開跑未竟全功,熱身後贏好谷草大閘,轉場無非貪谷草對手較弱,馬會副主席馬由韋達從騎時代一直撐開,估計此駒不會久等。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飛龍降臨」在法國由鮑思雅訓練,曾出賽三次獲兩勝於千一及千二米,在當地兩勝左轉及右轉場均有佩戴羊毛面箍,且以一放到底姿態勝出。第二戰直路上一度被對手超越,再回氣掄元,可見纏鬥力及內在鬥心甚強,雖然在港幾匹同父馬表現未算突出,惟「飛龍降臨」上仗在港初出直路賽閃閃身跑近,證明有質素,熱身後立即轉場已有出擊手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