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雷公鑿黃俊夠合拍

2020-03-18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雷公鑿」七歲澳洲自購馬,已累積五冠四亞七季,再看上仗嶺娃S出爭四班同程,以一放到底姿態取勝。至於今仗升班續戰一哩出師,賽前已交由黃俊試閘,人馬過往三戰跑獲冠季各一,小心今仗冷門再爆一劑。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霍利時馬房之「金糠」,四歲南非自購馬,在當地十三戰獲一冠四亞三季,最高成就是在千二米三級賽好望角幼馬錦標跑第二。九月在港展開操練,備戰工夫積極,可是跑了五仗卻未能上名,今仗仍配薛恩執韁,此系馬一向無寶不落,屆時冷門值得斟酌。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實力飛駒」七歲南半球子彈快馬,至今錄得七冠四亞,由於現時評分高企,近季頭馬皆有可觀分頭,而今晚W足月餘轉爭谷草千二,雖然跑同程七戰皆北,惟今賽排黃金一檔兼回配贏馬劊子手黃俊操刀,且看可否憑減磅之助爆出半冷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