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勁駒盛大光輝單Q

2020-03-18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賀賢馬房的「勁駒」,五度上陣尚未入三甲,跑得最近一仗是配何澤堯於田草千二米得殿軍,之後轉來谷中一哩兩戰俱所負不遠,有過中距離經驗再來已具出擊本錢。「勁駒」出自前中長途好手「一錘定音」,暫時此系馬在港表現未成氣候,某程度上是因為慢熱且適宜較長路程。「勁駒」在澳洲由練馬師李善訓練,兩捷於悉尼細馬場,之後於斯昆一場表列賽得第三,賀賢向來喜歡向這位練馬師麾下馬打注意,昔日「兵威振」便是成功例子。「勁駒」前仗直路遲遲未能望空,但亦逐步逼上主馬群;上仗二疊輕鬆跑近,經試準應到位。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聰明導彈」上季一出即勝嶄露頭角,另外四次跑位置未能再贏只係進度不足,暑後踏入今季四歲一出即勝,之後集中跑田草千二米一再負於強手。上場轉場爭谷草,無非想恃質凌人,另一個考慮因素,或許是因為八十五分上限的三班賽,對於八十二分的牠而言,既毋須升班面對更強對手,負磅亦可稍減,加上同場有偏快步速,對於慣性稍留後追的牠,按理相當合發揮,馬匹亦不負所托贏馬,如今搵到新出路自然一不離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