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患癌病剛癒被傳中「新冠」 經理人闢謠 金宇彬復工拍《外星人》

2020-03-1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入侵各地娛樂圈。繼湯漢斯夫婦、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艾德里斯艾巴(Idris Elba)、Kristofer Hivju,以及Rachel Matthews先後「中招」,昨日傳出韓國一線男星金宇彬亦不幸染病,由於他曾患癌病,近期才積極復出,若真的患上新冠肺炎,情況令人憂慮,幸而其經理人公司已就有關消息作出回應,否認染病消息。

金宇彬將於3月28日進組開拍崔東勛導演的新電影《外星人》,投資和演員陣容都非常強大。就在不足10天將要進行拍攝之際,有韓國媒體爆出金宇彬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據稱,此前金宇彬在韓國參加了一場活動,在入場的時候被檢測出體溫異常,隨後傳出確診患上新冠肺炎的消息。

金宇彬可謂星途多舛,於2012年他在電視劇《學校2013》中飾演轉學生朴興秀而走紅。一年後,因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精彩的表演,躋身韓國一線男星之列。可是在2017年五月份,金宇彬被爆確診鼻咽癌,此後便對外宣佈全面停止演藝事業,積極投身抗癌治療。其女友申敏兒一直對他不離不棄,跟他一起共渡難關,他經過兩年積極抗癌治療,身體逐漸恢復,粉絲們都在期待他的重新復出。

由於金宇彬的所屬經理人公司遲遲沒有對他染病的消息進行回應,令外界十分焦急,粉絲都希望官方可以盡快澄清。對於金宇彬的經理人公司沒有表態一事,也有人相信金宇彬並沒有大礙。據悉,其後有粉絲向其經理人公司求證,對方表示金宇彬很健康,並沒有染上新冠肺炎。當然,若果金宇彬於本月28日能參與《外星人》的拍攝工作,染病傳聞亦可不攻自破。

湯漢斯與妻玩紙牌

另邊廂,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金像影帝湯漢斯在出院後,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並遵守承諾,更新了他和妻子麗達韋遜在澳洲繼續自我隔離的情況。湯漢斯發文稱:「好消息!確診一周後,在自我隔離中,症狀基本還是一樣的,沒發燒,只是情緒有點低落。疊洗好的衣服、洗盤子,之後在沙發上打了個盹。」

湯漢斯又打趣說:「壞消息!我的妻子玩紙牌遊戲連贏6局,領先我201分。但我已經學會了不要塗太厚的Vegemite醬(此前他分享了一張隔離期間的照片,圖中有塗了很厚一層Vegemite醬的多士,被澳洲粉絲指塗的醬對一塊多士來說實在太多了)。」

湯漢斯還表示帶了一台打字機來澳洲。他又期望:「我們同在一起,請壓平疫情曲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