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袖珍摺機】Samsung Galaxy Z Flip

2020-03-23
■Z Flip完全打開熒幕為6.7吋,使用開孔屏設計。■Z Flip完全打開熒幕為6.7吋,使用開孔屏設計。

今年,Samsung Galaxy Z Flip於月初在香港上市,一改上年度摺Mon企圖以新技術將平板摺疊成一般手機大小的設計方向,Z Flip的6.7吋摺Mon本來就跟時下一般手機相近,而摺疊後就變成差不多一個化妝鏡盒大小,將新技術融入到昔日摺機設計之中,總算是找到合適的使用方法。Z Flip定價為港幣$11,998,雖然依然較昂貴,但對比上年度Fold的定價港幣$15,998,已經便宜了不少。

在摺屏鉸位上,品牌吸取上年Fold留有虛位的教訓,Z Flip鉸位改為隱藏式設計,配合 sweeper technology將沙塵推走。品牌更研製了可以摺曲的Ultra Thin Glass超薄玻璃面層,去保護熒幕。Z Flip用上傳統摺機設計,外形更加討好,鉸位的Freestop設計,更加令手機可以由用戶自由以任何角度打開,暫定售價為港幣$11,99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