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人體工學滑鼠Logitech MX VERTICAL

2020-03-23
■MX VERTICAL經科學測試和人體工學專家認可■MX VERTICAL經科學測試和人體工學專家認可

近年,很多都市辦公者因長期使用電腦和操作滑鼠,過度使用前臂肌肉或手腕向後的動作,導致手掌或手指會有疼痛、麻痹的感覺,造成「手腕管道綜合症」,又稱為「滑鼠手」。有見及此,早前Logitech宣佈推出其革命性人體工學滑鼠MX VERTICAL,這經過科學測試和人體工學專家認可,結合品牌高端MX 產品系列的性能,其獨特的57度垂直角度及自然的握滑鼠位置,能減低手腕壓力,並將拇指舒適地放置在拇指區內。

其舒適的外形設計,適合各種形狀和大小的手掌,而帶紋理的橡膠表面和拇指托可確保穩固自然的抓握力。它具備MX系列最高的4,000 DPI高精確度感應器,可減少多達4倍的手部運動,從而減輕手部疲勞。而游標速度切換按鈕,讓用戶可以輕鬆一按調整DPI速度和精準度。於充滿電後,可提供長達4個月續航力,快速充電1分鐘就可以使用3個小時,支援USB Type C充電線。

其次, 品牌Easy-Switch讓用戶可利用MX VERTICAL在兩部電腦間快速切換而不需重新連接,更可利用品牌Flow技術,輕鬆跨電腦進行文字複製貼上、圖片或檔案傳送等。現在,滑鼠已於香港正式發售,售價為港幣899元。■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