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珠海婦女聯合委員會派發「抗疫保健包」撐醫護

2020-03-24
■馮雯熙(中)獲香港政府人員協會頒發感謝證書以感謝其組織的支持。■馮雯熙(中)獲香港政府人員協會頒發感謝證書以感謝其組織的支持。

日前,香港珠海婦女聯合委員會及克里斯蒂亞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舉辦「醫護人員打打氣」活動,並透過香港政府人員協會通知前線的醫護人員,派發500份「抗疫保健包」給本地的醫護人員,協助他們增強抵抗力以應對是次的疫情。

當中,香港珠海婦女聯合委員會及克里斯蒂亞諾科技有限公司已派發500支純天然刺梨果精華原液,香港政府人員協會則會送出500 個口罩給醫護人員為他們打氣。香港醫護人員協會屬會會員共超過4萬名會員,由於活動比如期反應更熱烈,香港政府人員協會建議以抽籤形式抽出500位醫護人員送出「抗疫保健包」以表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珠海婦女聯合委員會永遠榮譽會長及克里斯蒂亞諾科技有限公司主席馮雯熙表示:「近月新冠肺炎情況愈來愈嚴重,而且更出現全球化的跡象。幸好本港有一班無私的醫護人員一直站在最前線為市民對抗疫情。因此,我們希望可以透過純天然刺梨果精華原液去增強醫護人員的免疫力,並藉此感謝他們的努力和付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