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聯乘系列混合單元耳機Campfire Audio Polaris II

2020-05-04
■耳機與線材品牌聯乘的Polaris II■耳機與線材品牌聯乘的Polaris II

美國手工耳機品牌Campfire Audio與香港線材品牌PW Audio首度合作,推出Campfire Audio混合單元耳機Polaris II,配搭PW Audio No.10特別調音版本套裝,總值HK$5,468,現以HK$3,980聯乘推廣價發售,讓香港創作力量注入國際耳機品牌當中。

品牌在Polaris上使用了9.2mm動圈單元的新技術Polarity Tuned Chamber,這個技術是在氣孔前加上給動圈單元特製的空氣調音部件,令動圈的聲音能在細小的框體內也保持開揚自然的低音;而Tuned Acoustic Expansion Chamber則利用共鳴箱的原理,將3D打印的共鳴調音部件安裝於動鐵單元之前,令高音表現更為自然,通透細緻,空氣感亦十分自然。

在兩個新技術的配搭下,Polaris的聲音有力而清晰,不緩不急,令人可以長時間佩戴,欲罷不能,其聲音擁有高動態的高音和中音,從容飽滿的低音,使音埸更闊,音色亮麗,人聲咬字清晰,適合人聲配多件樂器的音樂愛好者。■文、圖(部分)︰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