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維京戰士擔正《刺客》新作

2020-05-04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橫跨兩代主機推出。■《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橫跨兩代主機推出。

法國大廠Ubisoft旗下招牌作眾多,若論知名度與影響力相信首推《刺客教條》系列,闊別玩家兩載的它日前終獲廠方揭開神秘面紗,正式宣佈新一集《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將於今年年底面世。《維京紀元》除會在屆時已上市的新主機Xbox Series X(XSX)和PS5推出外,也同時兼顧現役平台Xbox One和PS4。

顧名思義,今集遊戲舞台是圍繞著名北歐維京民族,由埃沃爾為首的維京人面對資源貧乏環境,需四出搶掠霸地盤來逆境求存,然而橫越北海踏足豐盛土地後,卻遇上不退讓半步的英格蘭王國,雙方爆發慘烈戰爭。撇除經過改良的戰鬥系統和壯大海戰,《維京紀元》也加入發展部落設計,玩起來不再只有狂按掣砍殺敵人那麼單調。另外容許玩家自行選擇主角性別,也可自訂外觀模樣,大大增加投入感。

儘管迄今Ubisoft僅披露《維京紀元》的電影式預告片,一張實機演算遊戲畫面也欠奉,不過微軟已落實在香港時間本月7日晚上公佈新機XSX的強大表現能力,展示包括《維京紀元》等新作的遊戲畫面,為新一輪主機大戰推波助瀾。■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