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眾安人壽獲發虛擬保險牌照

2020-05-05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殷考玲) 由眾安保險(6060)旗下眾安國際與香港富邦人壽合資組成的眾安人壽(ZA Insure),昨獲得香港保險業監管局透過快速通道授予全數碼化保險公司牌照,為第4間獲得發牌的虛擬保險公司,眾安人壽稱將於短期內正式推出服務,用人壽及危疾等產品照顧不同人士的需求,同時眾安系持有虛擬銀行牌照及虛擬保險牌照。

許煒:專注準備推出服務

眾安國際總裁兼ZA Insure 行政總裁許煒昨表示,ZA Insure 是眾安國際繼香港第一間虛擬銀行 ZA Bank 在本地市場開展的另一業務領域,作為一家以「用戶共創」為模式的金融科技及保險科技公司,留意到目前市場仍有不少保險痛點有待解決,例如部分用戶因財富水平而未能受惠於保險產品,或用戶在尋求保障時,希望獲取更個人化的產品,目前ZA Insure將專注為正式推出服務作好準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