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新角色挑戰大膽激情戲 林夏薇怕影響老公擬分房睡

2020-05-14
左起:陳曉華、劉佩玥、高海寧、黃翠如、林夏薇、鄺潔楹和江嘉敏主演新劇《七公主》。左起:陳曉華、劉佩玥、高海寧、黃翠如、林夏薇、鄺潔楹和江嘉敏主演新劇《七公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林夏薇、黃翠如、高海寧、劉佩玥、江嘉敏、陳曉華等人主演的新劇《七公主》(暫名)昨日舉行拜神儀式,剪了一頭短髮的翠如將演一名好勝律師,外形cool爆,多了一份煞氣。林夏薇就坦言今次角色有大挑戰,與徐榮將有一幕激情親熱戲,更稱因為角色情緒起伏相當大,打算開工拍攝後暫時與老公分房睡。而有份演出的謝東閔和陳瀅,謝東閔因女友朱智賢與人夫偷食事件未有出席,陳瀅則剛由加拿大回港,需要接受居家隔離而缺席。

剪了一頭短髮兼染黑的黃翠如,透露新劇如現代版的《西遊記》,每個女仔都要經歷過試煉考驗去「取西經」。首次演律師的翠如表示自己是一個相當狠辣的角色,為了贏官司不會是個友善的人。翠如坦言事前有參考鄭裕玲演過的經典律師角色,說:「劇中對白會好長,有四單結案陳詞要背得好熟,一單案件要用十日時間去背記,連平時開車都要背,所以大家見到我唸唸有詞不要奇怪。」至於老公蕭正楠是否接受到她的新造型,翠如說:「他是有點不習慣,覺得我染黑後樣子惡了,我就是要這種感覺。」笑問開工後會否像林夏薇一樣要與老公分房睡,翠如笑道:「我又未去想,屋企就只有一張床,到時看看誰要去睡梳化。」

高海寧稱感情狀態是開心

飾演的士司機的高海寧(高Ling)表示為角色要紮胸上陣,拍檔陸永就笑稱也要紮一紮來配合她。高Ling笑道:「今次我好有艷福,會被好多猛男小鮮肉包圍。」陸永就搭嘴稱艷福是他這種質素,更預告不會操弗身形,說:「不用操啦,我大隻又怎樣?都要配返個樣子,我個樣襯什麼軀體都沒用。」早前有傳高Ling與鄧智偉情變,她表示已回應過多次不欲多談,只稱自己的感情狀態是開心。

至於鄭裕玲(Do姐)疑飛起農夫,轉與姜濤和ERROR的肥仔合作拍廣告,陸永笑道:「我們平時各有各生活的,都要放Do姐出去玩一下,不過見有網友話姜濤和肥仔扮農夫,肥仔和C君的顏值就有點似,但姜濤沒有可能扮我吧,不要侮辱姜濤啦。」

演戲初哥陳曉華(Hera)就稱劇中演一名有兩極性格的秘書,既斯文又有黑暗的一面。只有三次拍劇經驗的Hera,笑稱急不及待想獻出熒幕初吻,說:「可能我太邪,拍過的劇都未試過食收工飯,也沒有拍接過吻戲,希望之後有吧。」問到Hera最想將熒幕初吻獻給誰,她想一想後說:「誰都好,女仔都可以,我會揀黃翠如,因為她造型好有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