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當年自薦唱《完全因你》 葉童唱功被貶 輸給彭羚

2020-05-14
■ 葉童表示首次在香港的電視節目中唱現場。■ 葉童表示首次在香港的電視節目中唱現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葉童、關寶慧、邵音音及麥德羅等前晚於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葉童表示首次在香港的電視節目中唱現場,會唱出兩套電影作品中的歌曲:「《完全因你》係電影《和平飯店》主題曲,我當年曾向公司極力爭取自己唱返,但公司嫌我唱得未夠好,所以由彭羚小姐唱,今次算係圓夢,好開心。另一首《親密愛人》則係對阿梅(梅艷芳)一個懷念。」為了演出,葉童直言事前有特別去練歌,但到現場夾live band才發覺原來是另一回事,所以最後改編了一個爵士版唱,希望大家喜歡。她又稱拍戲多年,都想試一些不同媒介,例如現場唱歌給觀眾聽,但到來後才發現因疫情沒有現場觀眾,所以心情很矛盾,不開心無觀眾,而開心的是沒有壓力。葉童又笑指若老公到場一定意見多多,令她感到很煩及更加緊張,所以不讓對方前來。

關寶慧想跟黎耀祥再合作

關寶慧透露當晚獻唱其飲歌《情人的眼淚》,她自嘲一把年紀是該唱這些歌。問現在有沒有情人?她笑說:「未呀,但呢晚找搵祥仔(黎耀祥)頂住先。」

關寶慧表示去年底拍攝了《使徒行者3》,這是她事隔廿年再返無貝蝻@,劇中飾演副警務處處長,與黃智雯及黃翠如較多對手戲:「我好鍾意演警察,有時見到人隅海雇o衰,我就會落車鬧人,其實我應該做交通警。」

她謂希望多返無貝蝻@,並透露也有洽談,至於可有想合作的藝人?她笑說:「我邊有資格,但我好想再同祥仔合作,因佢係我拍電影、電視合作最多鴾@個人。」剛巧祥仔路過,他聞言即笑說:「真係唔好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